[阿姐趴趴走] 苗栗輕旅行~造橋鳳凰花、泰安竹林密境、卓也小屋、綠葉方舟 2020.06


苗栗一日輕旅行:造橋鳳凰花 — 泰安竹林密境(烏嘎彥竹林) — 三義卓也小屋 — 綠葉方舟

        在疫情稍減之際,開心團的熟美女們也開始促進經濟了,看著開心團一團團的開心出遊, 今天阿姐也要跟著開心一下。   今天的天氣很清朗,藍天白雲映襯著翠綠大地的光影,讓熟美女們的照騙回到了十八歲的青春。 開心出遊諸多要素,人對了、老天爺賞光,開心的心情在熟美女臉上個個都上了自然的回春彩光,一切都很美好。


        造橋鳳凰花景點早已站滿了等待火車通過的攝影師,我們一群熟美女亂入景點,這樣的景致也不輸給火車通過! (一笑!)


        近期很夯的景點~泰安竹林密境 (烏嘎彥竹林) ,位於泰安鄉大興部落第二高嶺,烏嘎彥為泰雅族語是「天」的意思,近期被號稱為小嵐山,景色可媲美京都嵐山竹林風貌,沿著山區小徑上山處處可見露營區。


         今天遇到車隊的青春少年兄,遇到我們這些熟女大媽們,只能繳械 (機車) 讓大媽們一個個耍帥照騙一番。 阿姐當然也無例外,也來了個帥酷機車照 ~~


遠眺鷂婆山吹著涼風,觀看鷹姿在層峰靄雲下,鷂婆是老鷹的客語


三義  卓也小屋

        早上的行程在喧鬧的機車竹林與清涼的鷂婆山中結束,也到了祭五臟廟之時,玉英姐說下午是美食之旅。



卓也小屋蔬食料理
        


成群的蝴蝶在身邊飛舞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午膳後在園區走走,古色古香的紅燈籠以及綠意在夏意中份外舒爽



山那邊,綠葉方舟下午茶


下午茶+飲料一份二百五十元可以抵門票,CP值頗高




占地十公頃大的綠葉方舟,果然綠意盎然


藍色天際  綠色大地   讓阿姐雀躍的身心皆跳躍著


一湖寧靜  三兩好友  人生夫復何求


開心旅遊  偶遇遊性相投旅友   人生一大樂事
Life is Beautiful!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阿姐趴趴走】世界遺產潛力點 ~ Day 3 老七佳石板屋聚落 2023-01-11

【讀書手記】主管使用說明書

【讀書手記】洞悉人性與現實的366權力法則 The Daily Law